企业旺旺
红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红河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红河化工

红河矿用BQS80-80/2-37/B排污泵优惠价

  • 公司:红河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27 00:28:48
  • 所在地:红河
  • 标题:红河矿用BQS80-80/2-37/B排污泵优惠价
  • 来源: 红河最新资讯 >红河服务信息 >红河化工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oGyQIbtlDv3红河矿用BQS80-80/2-37/B排污泵优惠价,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陈俊华,联系地址:红河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以上信息是由红河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与红河矿用BQS80-80/2-37/B排污泵优惠价相关的产品信息.

基本参数
  • 材质

    铸铁(可定制不锈钢)

  • 流量

    10-600(根据要求)

  • 扬程

    7-600(根据要求)

  • 电压

    380/660/1140







@矿用BQS350-40-90/N排沙泵

产品特点:排污能力强、无堵塞,能有效通过直径30~80毫米的固体颗粒。机构能够把纤维状,切断,然后顺利排放,无需在泵上加滤网。变频防爆排污泵设计合理,配套电机功率小,节能效果显著。采用新材料的机械密封,可以使泵连续运行8000小时以上结构紧凑。方便,安装简单,无需建造泵房,工程造价。双导轨自动安装,安装方便,人可不必为此而进出污水坑。浮球开关可根据所需的水位变化,自动控制泵的停启,无需专人看管。可配备全自动保护控制箱对产品的漏电、漏水及过载等进行有效保护,产品的可靠性。

 

使用条件
输送介质温度应不超过40℃
含固体颗粒的介质、其体积浓度一般不超过2%
输送介质pH值在4~10范围内
工作环境温度0~40℃
水泵潜入水深值不超过5m
介质中固体zui大粒直径不大于水泵流道过流断面zui小尺寸的50%


 BQS(W)防爆系列排沙排污潜水电泵采用空气密封结构,机械密封电缆引线装置密封全部设置在空气室中,与介质
防爆排沙泵,WQ型无堵塞潜水排污泵,看看有什么不同。介质中杂质总重量不超过介质总重量的15%,介质比重不超过1240
影响。
 矿用防爆潜水泵使用条件:功用,可多功用组合,如风#功用,差别消费者的

需求。预留机械晋级空间,便利当前机械晋级改良。 续运行8000小时以上。防爆型式及执行标准宁配戴眼镜。进口水泵

关好管路的闸阀和出口压力表及进口真空表,点动电机,试看电机转向是否正确,开动电机,当不锈钢水泵正常
道、井底

水窝、局部积水水坑、选煤廒排水、工程排水等场合使用,是一种先进可靠的排水工具。电泵结构紧凑、轻小易
及时做好

 ◇主井井底散煤仓自动排水在这种情况下,可将水加热进行冲洗,有条件的地方可以为循环水池链接蒸汽管道,

一般情况下洗车机冲洗时整台洗车机
开式半开式叶轮制造方便,当叶轮内造成堵塞时,可以很容易的清理及,但在长期运

行中,在颗粒的磨蚀下会使叶片与压
合安装系统,移动式自由安装系统。WQX系列污水污物潜水排污泵主要用于排送生活废

水、污水、人粪尿及含有短纤维纸屑

 

型号 的组成及其代表意义:BQS①-②/③-④⑤BQS: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①:额定流量,单位为立方米每小时(m3/h)②:额定杨程,单位为(m)③:级数④;电动机额定功率,单位为千瓦(KW)⑤:N为内装式;B为半内装式;外装不注显。

 


@煤矿井下BQS100-40-22/N排沙泵

使用条件1.电源电压:电压380V、660V、1140V,三相,50Hz。2.输送介质温度:0-40℃(超过此温度另有热水泵型)。3.输送介质PH值:5-9。4.潜水深度:20m。

 

适用范围:1、工厂、商业单位严重污染废水的排放。

 2、城市污水处理厂排放系统。3、住宅区的污水排水系统。

  4、、宾馆、层建筑污水排放。5、地铁、地下室、人系统排水站。6、市政工程、建筑工地中稀泥浆的排放。7、、厂的给水装置系统。8、养殖场污水排放或农村沼气池、农田灌溉。9、勘探矿山及水处理设备配套附机。10、水利工程给水排水适用。

 

利用风叶中间的两个M10螺孔,用两只M10螺栓将风轮与轴分离。f、拆下轴,取出摩擦片。2、FQW型矿用风动潜水泵装配程序:a、按拆卸的反顺序进行即可。b、安装骨架油封时,要用工具引导,以免损伤油封。c、装配下泵盖前用手搬动水泵叶轮,观察工件之间是否存在相互摩擦现象,如有异常,必须重新组装调试。

 

亲爱的,爱情不是全世界,没有人值得你去放弃自己。

  你知道一个人,在什么时候显得卑、可怜,没有自尊吗?

  就是在感情中仰视别人的时候。

  选择了这么一份委曲求全的感情,就会让你没了底线没了防线,越是妥协将就,活得越是心酸难受。

 


@井下用BQS20-150/2-30/N排污泵

工作原理

电泵接通电源启动后,定子便产生旋转磁场使转子转动,从而带动叶轮旋转,由于叶片的离心作用,水以很大的流速和很高的压力经泵体通过输水管道提升到理想的高度。

 

矿用潜水泵用途:矿用潜水泵是深井提水的重要设备。使用时整个机组潜入水中工作。把地下水提取到地表,是生活用水、矿山抢险、工业冷却、农田灌溉、海水提升、轮船调载,还可用于喷泉景观。潜水排污泵主要用于市政工程、工业、医院、建筑、宾馆、饭店等行业。

我厂专业生产:排污泵,污水泵,矿用排污泵、矿用隔爆型排污泵,潜污泵、排沙泵,矿用排沙泵、矿用隔爆型排沙泵、矿用排污排沙泵、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泵、潜污水泵、潜水电泵、潜水排污泵、潜水式排污泵、矿用防爆型潜污泵、矿用隔爆型潜污泵、防爆泵、隔爆泵、矿用潜水泵、矿用泵、风泵、风动泵、风动水泵、风动涡轮泵、风动潜水泵、风动涡轮潜水泵、矿用风泵、矿用风动水泵、矿用泵、大风泵、小风泵等产品。


矿用防爆型潜污泵 风动潜水泵维护与保养:

(1)检查排污泵管路及结合处有无松动现象。用手转动排污泵,试看排污泵是否灵活。

(2)向轴承体内加入轴承润滑机油,观察油位应在油标的中心线处,润滑油应及时更换或补充。

(3)拧下排污泵泵体的引水螺塞,灌注引水(或引浆)

孙膑

围魏救赵、田忌,我们从成语中读你;身残志锐、胸罗兵甲,我们从历史中读你。你是一首无声的歌,流传千年仍气镇风云;你是一部无字的书,演绎着关于智慧的不老传说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