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红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红河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红河管材

红河金属天沟别墅专用

  • 公司:红河可成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 价格:25元/米
  • 联系人:徐绍路
  • 发布时间:2024-03-28 20:04:23
  • 所在地:红河
  • 标题:红河金属天沟别墅专用
  • 来源: 红河求购信息 >红河家装建材 >红河管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dUnfxQHbRk1红河可成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是 红河 具有代表性的红河金属天沟别墅专用企业(QQ:1271781303),致电我时候请告诉我是在红河企业旺旺看到的,我们将给您更优质的售后!

基本参数
  • 材质

    铝锰合金

  • 产地

    浙江杭州

  • 规格

    5K/6K/7K/8K

  • 类型

    屋面排水系统

  • 颜色

    彩色

  • 品牌

    可成

  • 型号

    K型

  • 可定制







彩铝天沟的特点:铝合金不会被氧化,这是因为金属铝的表面会形成肉眼看不到的氧化膜。彩铝表层的聚酯涂层,可以保证其在严寒高温,酸雨盐蚀等恶劣多变的气候条件下保持艳丽的本色。由于锰铝合金的比重较低,加上金属的挂钩,使天沟受力安全可靠,安装易学便捷。可以回收利用,符合绿色建筑的要求。冲击实验从500mm高处落下直径为15mm质量为500克的钢球。无剥离现象变曲实验在室温下用手动压力机慢慢的进行180度弯曲实验。

杭州可成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彩铝落水系统、PVC落水系统专业的生产厂家及整体屋面排水方案提供商,可成秉着成为行业企业的愿景,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为员工创造好的平台的企业使命,以实干的精神创造高效的企业业绩。  

  方管的波纹的设计在增加美感的同时也达到了增加强度的双重效果,益畅提供的型号和系列都比较多,2X3方管能满足600平方英尺(55平方米)屋面排水要求,3X4方管能满足1200平方英尺(110平方米)屋面排水要求。水斗是PVC(铝合金)成品天沟落水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水斗与上端雨水管采用开放式连接,天沟排水更顺畅,有效减少天沟雨水外溢现象,大雨时,雨水管内会形成局部短时真空,雨水排放受阻,水斗能起到缓冲作用,画龙点睛,装饰别墅立面。

  目前无缝管系列只提供2X3英寸方。彩铝天沟金属质感为建筑带来强烈的表现力。不同色彩的选择,给设计师以广阔的想象空间。与建筑物本身色彩的搭配显示了建筑物的自然大气。彩铝不会被氧化,这是因为金属铝的表面会形成肉眼看不到的氧化膜。

可成浙江工厂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市高虹镇高虹工业园区,占地面积21000平方米,可成旗下独立品牌:“可成”落水系统,专注屋面落水系统。

2013年至2017年,公司稳步发展,可成的产品和服务得到合作伙伴的充分肯定和认可,20176月,可成安徽公司成立,201810月正式投入生产,工厂位于安徽省蚌埠市怀远经济开发区,占地15000平方米。

铝合金天沟凭借卓越品质致力于丰富和改善人类生活的质量。成本是贯穿于企业经营活动价值链上所有环节的系统成本,要树立起大成本概念,树立起全局观念, 科学管理,注重细节,系统改进。可成以先进的技术和管理模式,给中国建材领域注入了新的概念,逐渐壮大发展成为屋面系统的重要建材供应商和引导者 ,是浙江省集研发、生产、营销、咨询、安装和售后服务于一体的规模化建材制造型企业...... 可成必将:“全心全意为可成品牌注入更多价值”的经营理念化为行动。兼容并蓄、博采众长的怀纳百川之风范,将一如既往的奋进不息,做大做强,为建树美丽的事业奉献光热,为锻造中国的建筑产业丰碑而永远向前......


金属质感为建筑立面带来朴实视觉感受,立刻提升房屋档次,凸显房屋的价值,时尚与典雅并存,是欧美风格建筑的配置。 以市场为中心 这是可成经营的*基本原则,每一位科可成的每一项工作都是在为市场创造和服务

新型落水系统在突破传统建筑落水檐槽的基础上,追求创新的思维理念,设计出了富有现代感色彩线条流畅的新型落水系统。增强了建筑的整体效果,使建筑增添了别致的韵味。满足了广大客户对创 新的渴求;白色,灰色,棕色的多种色彩,让广大客户对色彩的挑选,并使建筑外墙与屋面更加相得益彰、充满活力,使建筑与自然环境更加融为一体。找价格公道,品质过关的落水系统

现如今,房地产依然是蓬勃发展的,对于别墅区更加发展迅速,并且别墅地产的项目也是琳琅满目,可成公司总结说金属落水系统作为一种新兴的**建筑材料得以迅速普及;一方面,金属落水系统以其美观及色彩丰富的特点取代了PVC落水系统的市场地位,另一方面,PVC落水系统因其自身存在的老化变形、工艺性差等质量问题,在一线城市已逐步退出,金属落水系统基本成为了别墅类产品的基本部件


杭州可成建材提供多种材质多种系列的铝合金成品落水系统,为房地产开发商提供新的增值空间,为设计师提供新的设计思路,满足了高端群体不断增长的住宅心理需求。可成金属落水系统具有卓越的耐候性,设计简洁,安装简单,安全耐用。其丰富的色彩,金属的质感,优美的造型为建筑物带来不一样的表现力。主要有彩铝、PVC塑料,铜等多种材质,满足开发商特殊的建筑需求;两大系列产品造型满足不同建筑风格,K型双曲线造形体现现代风格,时尚典雅;半圆型体现西班牙风格,自然古朴。

铝合金天沟起到屋檐装饰美观作用。并且施工维修较为方便等好处。可成新型天沟在突破传统建筑落水檐槽的基础上,追求创新的思维理念,设计出了富有现代感色彩线条流畅的新型落水系统。增强了建筑的整体效果,使建筑增添了别致的韵味。满足了广大客户对创新的渴求;白色,灰色,棕色,咖啡色的多种色彩,让广大客户对色彩的挑选,并使用建筑外墙与屋面更加相得益彰、充满活力,使建筑与自然环境融为一体。原料采用的耐候配方,使用寿命长,抗老化,同时,从国外引入新型元素的添加剂,符合绿色环保的要求。落水系统品种齐全,安装简捷方便,并配有专业化的施工队伍及营销网络。

可成建材有限公司生产的金属落水系统,彩铝天沟使雨水的排落从此尽在您的掌握之中。采用高质量的铝合金合成材料,遇冷热不易变形,更不会像金属落水那样出现锈蚀的现象。无论古典抑或现代,无论您的建筑是何种风格,我们总能量身打造独属于您的落水系统,为您的建筑添一抹亮色。显示落水风格,突出三点:线条柔美,以人为本,与房屋融为一体。


  冲击实验:从500mm高处落下直径为15mm质量为500克的钢球,无剥离现象。

变曲实验:在室温下用手动压力机慢慢的进行180度弯曲实验,无剥离无裂痕。

耐盐蚀实验:用切*进行十字切割到刚刚触到铝板为止,在35/C条件,5%盐溶液喷射360小时,从切口锈蚀迹蔓延不超过2mm

耐酸蚀实验:10%HCLCHCOOHH2SO4实验100小时,表面无变化。

温度实验:在北极严寒零下50度及赤道高温爆晒60度条件下使用 性能稳定,色彩如一。

可成一家专业从事金属及PVC塑料落水系统,天沟生产、销售的建筑材料公司。公司产品主要用于房产公司及私人别墅群、高级公寓、旅游休闲度假村等。公司引进欧洲先进的产品加工技术,凭借着产品质量、誉及完善的售后服务,我们始终走在行业的前列。

产品与服务

    公司下设专业的生产车间及设计部门,可以根据不同风格的建筑项目独立设计配套落水系统,也可以根据业主图纸特别定制。 产品主要包括金属彩铝落水系统和PVC树脂落水系统。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