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红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红河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红河钢板

石屏Q345GNHL钢板

  • 公司:红河诚跃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1
  • 联系人:姜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5-01 02:31:37
  • 所在地:红河
  • 标题:石屏Q345GNHL钢板
  • 来源: 红河求购信息 >红河钢管、钢板 >红河钢板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xfLUBKrYhO4分钟前更新:石屏Q345GNHL钢板,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姜经理,联系地址:惠山区钱桥工业园,以上石屏Q345GNHL钢板信息是由诚跃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基本参数
  • 钢板

    整张

  • mn13钢板

    规格尺寸齐全

  • 板面

    2000*8000/1600*8000

  • 包装

    打捆

  • 产地

    宝钢 太钢 河北

  • 用途

    抛丸机 装载机 耐磨衬板

  • 厂家

    江苏无锡







专业销售耐候钢板以及加工钢板表面处理,多种效果,物美价廉。并可提供深加工(雕花、镂空、刻花、折弯、焊接、安装)。锈红钢板的特点:锈红色均匀,色牢度粘固性好,不脱皮,不掉渣,后期没有锈水流淌,耐腐蚀性能超强,普通锈钢板:颜色发黑、即普通耐候钢或普通钢材、钢材力学性能差、前期锈蚀厉害、脱皮、掉渣、生锈铁水满地流污染环境、使用寿命超短,腐蚀严重。

本公司专营国内各大钢厂的耐候钢、耐候钢板、Q235NH耐候钢板,Q345GNH耐候钢管,Q235NH耐候板,Q345NH耐候板,Q355NH耐候板,Q295NH耐候板、Q355NH耐候钢板,09CUPCRNi考登钢板、ND钢管、耐大气腐蚀钢、考登钢、耐磨钢、锅炉容器板。资源丰富,价格合理,并与各大钢厂建立了良好的伙伴业务关系。


公司在稳中求创新,与时俱进求发展的理念下发展状大,经过短时间的发展,现已初具规格,形成了一支思想正、作风硬、业务精的员工队伍。今后,公司还要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规模,以一流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广交更多的四海新朋,愿我们携手共进、共创事业的辉煌!公司以“诚实做人,诚经营”为理念来服务广大客户!

红锈钢板会随着时间的变化而发生变化,其色彩明度和饱和度比一般的构筑物材料要高,因此在园林绿植背景下容易突显出来。由于钢板的强度与韧性很大,所以可以利用很薄的钢板对空间进行非常清晰、准确的分隔,使场地变得简练而明快,又充满了力量。红锈钢板比较容易塑造成丰富变化的形状,并能保持-的整体性,这一点是木材、石材及混凝土都很难达到的。

在喷涂(投掷)处理之前,通过清洁方法去除红锈钢板表面的油脂和污垢,并通过加热炉将管体预热至40-60℃,以保持红锈钢板表面处于干燥状态。在喷涂(投掷)处理过程中,由于表面不含油脂和其他污垢,除锈效果可以增加.干燥红锈钢板表面也有利于钢球、钢砂与铁锈和氧化皮的分离,从而使除锈红锈钢板表面更清洁。耐候板全称耐大气腐蚀热连轧钢又名考登钢、耐腐蚀钢,广泛用于:集装箱、电厂烟囱、铁道工程等户外用钢如大型户外雕塑用钢,耐候钢(即耐大气腐蚀钢)是介于普通钢和不锈钢之间的价廉物美的低合金钢系列,在融入现代冶金新机制、新技术和新工艺后得以可持续发展和创新,属世界超级钢技术前沿水平的系列钢种之一。耐候板由普碳钢添加少量铜、镍等耐腐蚀元素而成,具有优质钢的强韧、塑延、成型、焊割、磨蚀、高温、疲劳等特性;耐候性为普碳钢的2~8倍,涂装性为普碳钢的1.5~10倍,能减薄使用、露使用或简化涂装使用。该钢种具有耐锈,使构件抗腐蚀延寿、减薄降耗,省工节能的特性,使构件制造者、使用者受益可供应材质。


由于耐候钢板的耐腐蚀性强,在自然环境下,一般从全新钢板到生成具有稳定的,致密的锈红色保护层需要1到2年的时间,对于部分干燥地区还可能更长.即使要生成简单的均匀锈黄色,也需要1个月左右.在这个过程中,构件的颜色会发生不可控的,从蓝黑色到橙红色,再到锈红色,后红褐的,剧烈的,不均匀的变化过程.

大部分建筑景观工程工期较紧,且普通民众对耐候钢板比较陌生,当他们见到这个过程发生时,容易联想到用普通钢板制作的劣质工程(而且即使是行内人员,也不容易用肉眼区分),这种误会极大地打击了建筑方的良好设计.

耐候板特点:耐候板具有优质钢的强韧、塑延、成型、焊割、磨蚀、高温、疲劳等特性;耐候性为普碳钢的2~8倍,涂装性为普碳钢的1.5~10倍,能减薄使用、露使用或简化涂装使用。该钢种具有耐锈,使构件抗腐蚀延寿、减薄降耗,省工节能的特性,使构件制造者、使用者受益。耐候钢产品供制造集装箱、铁道车辆、石油井架、海港建筑、采油平台及化工石油设备中含硫化氢腐蚀介质的容器等结构件。

耐候钢板其特征在于:耐候钢的合金成分及重量百分比含量为:C:≤0.12、Si:0.25~0.75、Mn:0.2~0.5、S ≤0.02、P:0.06~0.12、Cu:0.25~0.5、Cr:0.3~1.25、Ni:0.12~0.65,其余为Fe和量元素。通过Cu、 Mn、Si、Al等合金化,并简单调整普通低碳钢(Q235钢)的部分元素含量,在不需改变Q235钢生产工艺条件下,就能生产出具有良好的耐大气腐蚀性能、综合机械性能的经济耐候钢。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