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红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红河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红河节能设备

红河通风天窗排简介

  • 公司:红河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陈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19 17:57:49
  • 所在地:红河
  • 标题:红河通风天窗排简介
  • 来源: 红河求购信息 >红河机械设备 >红河节能设备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红河通风天窗排简介信息由本站提供,GyQIbtlDvN6本条信息由商家最新发布,致电咨询红河通风天窗排简介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品牌

    国友

  • 规格

    宽度1米-6米

  • 颜色

    蓝色/银色/红色/可定制颜色

  • 控制系统

    电动和自然通风

  • 定制

  • 材质

    钢结构+彩钢板

  • 通风方式

    自然通风向上

  • 厂家安装

  • 售后服务

    免费一年







二、设计方面
1,很多屋顶送风机未设置停机后防止空气倒流的装置,或是屋顶风机停机后阀门不能可靠关闭,对于热压较大的车间其热损失不可低估。大家经常可以看到无逆止装置的屋顶风机和轴流风机,在热压作用下风机高速旋转,这一现象说明热压造成的风速相当大,风筒内的风速可达2.0~3.0m/s以上。风机倒转对电动机启动很不利,可能因启动电流过大而损坏。

 


通风天窗及通风帽的制作验收应符合《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钢结构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及《屋面工程质量验收规范》的要求。产品须按照天窗行业标准及GB进行验收,对尚无行业标准及GB的,应以企业标准进行出厂前的验收,并出具产品合格证,验收合格后方可出厂。

面对地球生态环境日益恶化、资源日益短缺的现实,我们应该清醒地认识到:拯救地球、保护环境、节约能源,是我们共同的责任。节能环保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而且很容易进行,做好节能环保工作,不仅保护了环境资源节约了一定开支,一举两得。

 


通风天窗厂房通风天窗、通风气楼的优点有以下几个方面:

1.用途广泛,可适用于制造工厂、生产车间、大型通风厂房等等。既适合单层大跨度建筑,也可用于建造多层或高层建筑。

2.建筑结实,施工期短,所有构件均在工厂预制完成,现场只需简单拼装,从而大大缩短了施工周期。

3. 经久耐用,易于维修,用于钢结构而成的通风天窗建筑可以抗拒恶劣气候,并且只需简单保养。

4、美观实用,通风天窗建筑线条简洁流畅,具有现代感。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采光板也可透光,改善车间亮度,因而更具有灵活性。

5、造价合理,通风天窗建筑自重轻,减少基础造价,建造速度快,可早日建成投产,综合经济效益大大优于混凝土结构建筑。


1、防爆标志: Eed II BT4

2、防护等级:IP54

3、防腐等级:WF1

4、额定电压:AC220/380

5、主轴转数:1450r/min

6、叶轮范围:2.8~№11.2;

7、风量范围:82667892m3/h;

8、风压范围:38474Pa

钢结构通风天窗通风机安装说明

1、安装前应详细检查风机是否有损坏变形,如有损坏变形,待修理妥善后,方可进行安装。

2、安装时要注意检查各联接部分有无松动,叶片与风筒间隙应均匀,不得相碰。

3、联接风口管道的重量不应由风机的风筒承受,安装时应另加支撑架。

4、在风机风口端必须装集风器,并希望安装防护网。

5、安装完毕后,必须先进行实验,待运行正常后,才允许正式使用。技术参数防爆标志:EedIIBT4防护等级:IP54防腐等级:WF1额定电压:AC220/380主轴转数:1450r/min

6、风机底座必须与地基平面自然接合,不得敲打底座强制联接,以防底座变形,安装时应校正机座,加垫铁片,基本保持水平位置,然后拧紧地脚螺栓。

7钢结构通风天窗通风机安装完毕后,必须先进行实验,待运行正常后,才允许正式使用。

钢结构通风天窗是一种结合于管道使用的通风设备,在某些场合中无发安装使用整体通风的风机,只能通过安装管道的方式来排送气体。管道风机的选择需要需要与管道的大小长短直径等因素综合计算,本公司生产的管道送排风机型号有多种,如矩形管道风机,管道离心风机,管道风机等不同型号不同名称的通风设备。

低噪声管道风机

钢结构通风天窗结构

1、系列通风机叶轮全部采用镀锌板材料,叶片形式为前向圆弧型,前、后盘均采用模压成型并经静、动平衡校验,运转平稳可靠,空气动力性能组织良好。

2、机壳、电机支座均采用镀锌板模压成型、点焊装配、结构合理紧凑、外型美观。

3、电机采用单支承外转子电机,叶轮固定于电机外壳;电机固定在电机支座上,支座固定在加强机壳板上,由电机外转子旋转,直接驱动叶轮

低噪声管道风机优点

1、低噪音:采用新风路设计,体积更小巧,可更有效抑制安装后产生的侧面噪音。

2、高静压:高静压运转设计,可提高静压变化时风量送出的稳定性。

3、省能耗:采用新型扇叶,可大幅度提高小风量环境下的静压,实现了高效节省电力和低能耗。

4、全金属:薄型化设计,采用新型全金属机箱,体积更小巧,使用性更广泛,安装方法更多样。

5、强弱调节:新系列机种搭载了两种风量选择,客户可根据实际需求选择适合的风量。可用作送风、排风,适用于车间,厂房,大型生产机械加工企业等场所保修期一年,保修期内不是人为破坏的免费包换。

低噪声管道风机性能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