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新闻

红河移动伸缩喷漆房专业生产喷漆房环保设备15250488306

更新时间:2024-03-29 02:26:29            最新资讯发布人:红河宏程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DtPc2oez
  • 最新价格: 暂未定
  • 更新时间: 2024-03-29 02:26:29
  • 发货地: 红河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李光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jQaGowemTB3红河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红河移动伸缩喷漆房专业生产喷漆房环保设备15250488306,本产品由红河宏程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厂家直销,联系人:李光 ,地址:红河明集镇经济开发区.
            











    脉冲除尘器是指通过喷吹压缩空气的方法除掉过滤介质(布袋或滤筒)上附着的粉尘;根据除尘器的大小可能有几组脉冲阀,由脉冲控制仪或PLC控制,每次开一组脉冲阀来除去它所控制的那部分布袋或滤筒的灰尘,而其他的布袋或滤筒正常工作,隔一段时间后下一组脉冲阀打开,清理下一部分除尘器由灰斗、上箱体、中箱体、下箱体等部分组成,上、中、下箱体为分室结构。工作时,含尘气体由进风道进入灰斗,粗尘粒直接落入灰斗底部,细尘粒随气流转折向上进入中、下箱体,粉尘积附在滤袋外表面,过滤后的气体进入上箱体至净气集合管-排风道,经排风机排至大气。 清灰过程是先切断该室的净气出口风道,使该室的布袋处于无气流通过的状态(分室停风清灰)。然后开启脉冲阀用压缩空气进行脉冲喷吹清灰,切断阀关闭时间足以保证在喷吹后从滤袋上剥离的粉尘沉降至灰斗,避免了粉尘在脱离滤袋表面后又随气流附集到相邻滤袋表面的现象,使滤袋清灰彻底,并由可编程序控制仪对排气阀、脉冲阀及卸灰阀等进行全自动控制。含尘气体由进风口进入,经过灰斗时,气体中部分大颗粒粉尘受惯性力和重力作用被分离出来,直接落入灰斗底部。含尘气体通过灰斗后进入中箱体的滤袋过滤区,气体穿过滤袋,粉尘被阻留在滤袋外表面,净化后的气体经滤袋口进入上箱体后,再由出风口排出;

    油烟净化方案对比
    对于油烟净化,市场上的油烟净化处理技术方法有机械分离法、催化剂燃烧法、活性炭吸附法、织物过滤法、湿式处理法及静电处理法。
    1、机械分离法
    利用惯性碰撞原理或旋风分离原理对油烟进行分离。
    缺点:挡板滤网容易破裂,废弃直接排放;需要定期保养和维护;安装的垂直角度要小于15°;净化效率不高,只适用于预处理或净化效率要求较低的场合。



    【看累了,开心一刻】
    撞衫了
    今天算是倒霉透了。老婆自己生气,没有机会发泄,于是让我穿上了情侣衫,然后打了我一顿,理由是我和她撞衫了……尼玛!打人就不能找一个好一点的理由吗?

    家具厂除尘器粉尘过滤工作原理概括介绍:木工设备在生产中产生的粉尘被除尘系统吸尘风管收集后,经调节碟阀、进风管进入木工除尘器,粉尘被阻留在滤袋外,干净的气体经滤袋、引风机、烟囱达标排放至大气,这样即达到了回收粉尘、净化废气的目的,也可使得各排放指标均达到排放要求。

      家具厂除尘器也可做成小型的,安装在散尘设备上或散尘设备附近,也可以安装在车上做成移动式过滤器,这种小巧


    脉冲干式除尘打磨柜特点:

    1、易于拆卸,材料,不易泄漏;材料全部是复合材料,能抗磨损
    2、稳定性好,防止泄露发生,传统的布袋容易破裂或被钢筋挂破;
    3、折叠式滤筒抗高温性能好;
    4、自洁式过滤器除尘滤芯连接形式适应各种不同的管口连接;
    5、过滤面积是传统布袋的2-4倍,并可缩小除尘器的体积2-4倍,寿命也是传统布袋的4倍;
    5、好的空气透气率,透气性能好,具有处理粉尘量大的能力;
    6、折叠张开时,清灰过程完成。减少停机时间,降低检修成本;



    DtPc2oez
    也许您对以下产品新闻也感兴趣
    也许您对以下其他城市的新闻资讯也感兴趣

    技术支持:红河企业旺旺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